You are here
Home > 别当过客,马上入会 > 99、我的偶像(罗贺亮)

99、我的偶像(罗贺亮)

我的偶像
罗贺亮(玛希律大学)
 
  偶像,一个看似离我们很遥远,无论怎么追逐都不可能让他认识你的人。
  其实,并非如此。偶像跟我们一样是一个平凡人,却有着不平凡的成就。偶像这个词不仅限于政要,明星,歌手,他们可以是任何一个人,包括自己的家人。
  在现在的社会里,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新艺人出道,或者所谓的”小鲜肉”。很多人都会觉得现在的艺人是靠脸凭颜值吃饭,不像以前的实力派艺人。许多人,特别是老一辈,他们觉得追星很浪费钱和时间,而且给人一种不务正业的感觉,不过这对我来说是相反的。钱的事就不多提了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花钱的定位。 我觉得当一个偶像说容易也容易,说难也难。当一个人把另一个人当自己的偶像甚至是信仰的时候,他们会以偶像为榜样。无论是穿衣风格、发型,或者是学习偶像的一些好习惯从而来改变自己,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。可见,一个有着影响力的人可以激励甚至改变一个人,而我的偶像也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  “天青色等烟雨,而我在等你”。我相信大家对这句歌词并不陌生,它是一首红遍全球大街小巷的歌曲,而我的偶像就是这首歌的主人,他的名字叫周杰伦,被赋予”现代四大天王”称号的男人。
 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喜欢周杰伦并把他当偶像来看,他是来自台湾的歌手,有着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、专辑、电影,样样精通。首先我要讲一下他的音乐专辑。从二零零零年到现在一共发行了十四张专辑,还创作了一些单曲。《可爱女人》,他这张专辑的第一首歌横空出世后就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,而这首歌还位于二零零零年百首单曲的第七十四名。不仅如此,这首歌的专辑 《Jay》还获得了台湾金曲奖最佳流行音乐演唱专辑奖。从那以后,大家就持续关注着周杰伦和他的“周氏”音乐。他更是成为一个时代的标签,正如人们所说: 周杰伦陪伴了许多人的青春,我的青春是周杰伦。
  然后来聊一下关于周杰伦的影视作品。他客串许多电影,日本《真人版头文字 D》,好莱坞电影的《青蜂侠》和《出神入化 2》。他还有自导自演的电影《 不能说的秘密》、《天台》,而这两部电影都得过奖。最让人惊叹的是他在2016到2019年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, 初来乍到的他把学员带到鸟巢演唱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傲人成绩。
  周杰伦的作品质量是有目共睹的,不过,他最入我心的是那一句广告词:“奶茶我就要优乐美”,因为他,每次去中国,我都会来一杯麦香味的优乐美奶茶,甜到我心里,让我乐开花。
  写到这里我相信大家都能看得出我对周杰伦的喜欢,是的,我很喜欢他。我在逛淘宝的时候恨不得把他所有的专辑都买下来,但我发现自己囊中羞涩拿不出手啊,哈哈哈!
  我喜欢周杰伦,不止是他有很多好的作品,而是他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。除了上面描述的作品,他在圈外也做很多努力。比如,他开了一家健身房叫“八度空间健身房”,而八度空间是他第三个专辑的名字。除了健身房,他在西门町还开了一家咖啡厅,我的朋友也去过。以后有机会去台湾,我一定会去好好感受。他还创办了自己的公司《杰威尔音乐》,当然,这只是一部分。我非常欣赏和羡慕他的音乐才能,他是一个有绝对音感的人。除此之外,他的即兴作曲能力也超强。在一个节目里,他可以随机让一个人挑两个音,然后他可以拿那两个音来作一首小曲。他是一个电竞团队队长兼老板,许多粉丝都知道他是一个电竞迷,他唱了一首《英雄》,著名游戏《英雄联盟LOL》的主题曲。他还是一个品格高尚的人。他说他自己是一个不烟不酒的人。这点看似简单,但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难的事情,不烟不酒的男人更是少之又少。他更是在2014年担任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。
  周杰伦是个大孝子,非常孝顺他的母亲,小时候他母亲就让他学钢琴,一天练好几个小时。我很理解练琴的辛苦,因为我也学过钢琴。虽然很苦很累,但他还是听妈妈的话努力练琴,铸造了现在功成名就的他。周杰伦感恩母亲,特意为母亲写了一首歌“听妈妈的话”。除了写歌,他还把母亲的名字“叶惠美”当作他第三张专辑。可见,他是一个多么孝顺的孩子啊!周杰伦还是一个非常热心的人。他曾与多位明星艺人,还有球星 科比·布莱恩做公益慈善活动。他在2004年东南亚海啸期间,参加在泰国举办的“Asia Aid”慈善义演活动。在2008年的时候更是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,总额超过4200万元,而有些金额还是他演唱会里的全部收入。
  在担任好声音导师的时候,他很耐心用心教导学员,还时不时把他们带到自己的演唱会,给他们机会上台演唱。他还带着他的学员去自己开的健身房,游戏厅等地方给予学员最大的鼓励,还特意让他的团队给学员拍MV。他不仅是妈妈的好孩子,还是一个令人敬佩的好老师,现在更是一位模范丈夫最佳父亲。
  在我眼里,周杰伦就是全能的人!一个有上进心,给予别人正能量的人
  我希望,以周杰伦为榜样,努力改变和提升自己,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,创造更好的未来!
  周杰伦–我的超级偶像!

Leave a Reply

Top
翻译/Translate/แปลภาษา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