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
Home > 别当过客,马上入会 > 87、马 术(美春)

87、马 术(美春)

美春(曼谷英汉国际学校)
 
  我年幼时,母亲就经常给我和弟弟安排各种各样的活动,如美术、钢琴、游泳等。而我个人最喜爱的活动就是骑马,至今我还清晰地记得我第一次骑在马背上的感觉,当时我立刻就迷上了这项活动。
  对于母亲,她那时的出发点只是不希望我和弟弟一整天呆在家里玩游戏、看电视剧,她希望我们多做些活动或户外活动,这样身体才能健康,有活力,有精神。母亲曾经听人说过,让孩子学骑马不但可以培养孩子坚毅的品质,还可以磨练孩子心理素质,增强有柔韧性增加平衡感。母亲决定让我和弟弟学骑马。
  自从我开始学骑马的那一天起,每个星期日早上,父母都会开车带着我和弟弟去郊区上马术课,而我每次要去上马术课都会感到无比兴奋。 其实那时的我还没学会怎么控制马,每次都只能让教练拉着马在校园里的马场上绕圈圈,经过很多年后,我才学会如何掌控骑马的技巧,终于可以自己控制马了。再后来,通过朋友的介绍我知道在 考艾山有个农场,那个农场为游客提供骑马服务,游客还可以边骑马边观赏山上美丽的风景,我很想找机会去那里试试。
  终于有一天,父母带着我和弟弟去了这个农场骑马。我兴奋至极,迫不及待地想快点儿开始这次旅程。我以前从来没想过我可以在如此美丽的大自然中骑马。当我们开车到了那儿,在入口的地方,我看到鸡巢、鸭巢和羊圈,然后我们一直往里面走,经过了好几个马圈后,终于看到了一间很可爱的小木屋。小木屋前站着两只大型犬,当它看到我们就向我们边跑边叫地冲了过来,然后有个工作人员从小木屋里出来迎接我们,她告诉我们说这两条狗虽然看起来有点儿凶,但其实它们很温顺、很友好的,叫我们不用怕、不用担心。她把我们带进屋子里,让我们换上骑马的服装,戴好一切防护装备。接着,她领我们到一个小型练习场地。场地里有两匹马和两位服务员在等我们。我快速地跑去选那匹白色的马,然后服务员就帮助我上马。 为了让我们更快地熟悉自己的马,我们要在场地里先练习骑一会儿,等我们跟自己的马熟悉了就可以出去外面开始我们的骑马旅程。
  导游引导我们走出农场,他先让我们把马骑到山上的小路边。这时我们就已经身在大自然中边骑着马,边看着优美的风景。无论我往哪儿看,我都能看到明媚的阳光照在那广阔的田野上,反射出金色的光芒。一阵风吹来,路边大树上的叶子随着风一起飞舞,飘来飘去美极了。一座座高大的山环绕着我们,五颜六色的花儿和绿油油的草沿着通道的两侧生长。这里的景色真是漂亮极了。
  这次山上骑马的经验,对我来说是个很难忘的一次旅行。我不但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,还能和漂亮的大自然和谐相处。我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回到这个农场骑马。

Leave a Reply

Top
翻译/Translate/แปลภาษา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