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
Home > 别当过客,马上入会 > 136、手机 (江南)

136、手机 (江南)

手机
江南(昆明理工大学)  
 
  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非有不可的东西了,换句话说,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体的新器官了。几年来有很多专家出来指出手机的好处和坏处。对我来说,我喜欢智能手机。虽然它有机会破坏我的眼睛,有时它抢走了我身边的人对我的注意。但我还是喜欢它。它满足了我小时候无法得到的东西。今天,我想来感谢一下儿我的手机。
  手机帮我学习。我开始学汉语的时候,每次遇到新词语都很困难,要翻了几分钟词典,才能知道他的意思。以前遇到了什么问题,就要写在本子里,等到回家上网查一查。现在想知道什么,一拿出手机来就能理解。有时候我还可以在家跟朋友分享知识,商量作业,准备考试等等。手机让我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。我感谢手机。
  我小的时候,爸爸妈妈不太有钱,每天都要工作,所以每次放暑假,他们就送我到农村去跟爷爷奶奶住。那时我还小,什么都不懂,当爸爸妈妈要离开的时候,我哭个不停,我不希望他们走。但最后他们还是会首都工作去了。我两个月没见到他们的脸,过了两天哭,过了三天又哭,我想我的爸爸妈妈。而现在我有了手机,虽然我在上海,他们在曼谷,有两千多公里的距离,而我可以每天见到他们的脸,一想他们,就能见到他们。我什么事情可以随时告诉他们。我没必要哭了。我感谢手机。
  我没有手机的时候,当我感到幸福快乐,有时没人在我身旁可以分享,只能放在我心里,过了不久就忘掉了。而现在,每次我遇到是我幸福的事情,我可以在手机上分享分享。见到了幽默的东西,就拍给我朋友们看看,不仅是我自己感到幸福,我的亲戚朋友也感受到幸福。
   同样,当我感到伤心痛苦,以前我只能让它躲藏在我的心里,希望时间快快过去,让我忘记那件事,而现在,我可以把事情随时告诉我的亲戚,让他帮我找办法解决问题,或者告诉朋友,让他们安慰我。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的时候,有了手机,就总会有人一直陪着我。我感谢手机。
  我小的时候,我有很多要求。我希望有善良天使来帮助我学习,手机满足了我。我希望爸爸妈妈每时每刻在我身边,手机又满足了我。我希望我能把我想的一切分享出去,手机还是满足了我。现在,我的学习障碍没有了。我的想念爸爸妈妈而流出眼泪减少了。我所放在心里的一切有办法跟别人分享了。我感谢手机给我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幸福。

Leave a Reply

Top
翻译/Translate/แปลภาษา »